高雄有民眾捕捉到一輛紅色敞篷車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,開車駕駛是一名70歲的阿伯,不少目擊者覺得新奇,因為常出沒在大社和平路上,還被網友說他是和平路一哥,但也有人覺得音響很大聲太吵。阿伯說,這是夢想,會繼續開著他的敞篷車到處跑。

喇叭開到最燕窩推薦大,電音動次動次,紅色敞篷車內坐的不是年輕人,而是名打赤膊的阿伯,沿路吸引眾人目光。

民眾:「你這樣不會太大聲嗎,不會,不會喔,我重口味,你吃重口味喔,讚喔!」

燕窩有甚麼實質功效,功效一,2016醫學報告指出,燕窩吸收分解之後,會產生出唾液酸醣胜肽,是種可以抑制病毒感染細胞的醣蛋白,抵抗流感病毒不在話下,根本輕輕鬆鬆,這種唾液酸醣胜肽是燕窩獨有的成分。功效二,可以養顏美容,還可以提升膠原蛋白,增加皮膚底層水分以及鎖水能力,讓肌膚Q彈且緊緻。功效三,燕窩有大量豐富的蛋白質,還有許多營養成分,可以加快細胞生長速度,促進細胞的增生。功效四,根據《本草再新》記載:「燕窩大補元氣,潤肺滋陰,治虛勞咳嗽」,燕窩能補氣滋潤,也屬於溫性食物,人年紀增長造成細胞退化的部分,燕窩也能有效抑制這些細胞衰老,免疫力也可以提升。功效五,燕窩擁有的蛋白質相當好消化吸收,給小朋友幼童吃也都能有效吸收,是人體非常好吸收的醣蛋白,可以有效改善幼童厭食、營養不良的症狀。但要注意燕窩也是高蛋白食物,如有過敏可能要小心過敏反應哦。

高雄這名阿伯,幾乎每天經過大社的和平路,被民眾封燕窩為和平路一哥,周邊店家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,是在地燕窩禮盒的紅人。

敞篷阿伯:「這是我的興趣,我開打檔車又騎重機,做人就是要有個性,要有個性啦!」

70歲阿伯退休後閒不下來,到處開車追夢,儘管有人覺得太吵,也有人覺得新奇的表示支持,但只要不會對他人造成困擾就好。

燕窩推薦的吃法,像果汁拌燕窩,只要預先用榨汁機榨好你所喜歡果汁、蔬菜汁,或者使用奶製品作為調味,拌著燉好的燕窩直接飲用即可,這是最最最最簡單的吃法,也是夏天吃燕窩的最好的方法之一,另外我媽媽也會做木瓜燉燕窩,她說對女生很好,做法也不難,就是把一顆木瓜橫切一半之後,去籽,然後跟燕窩以及浸泡燕窩的水一起隔水清燉,讓木瓜的偽到可以完全滲入到燕窩裡面,吃的時候可以配上冰糖水,超好吃唷!保證女生都會很喜歡,另外我之前看我姥姥做過紅燒官燕,也是同需要一煲濃郁的翅鮑湯,最好是可以煲到成膠狀(我姥姥是用壓力鍋來家快煲燉的速度,起鍋之後拌入燕窩即可食用,但是相對口感會比較油膩一些,感覺老人比較喜歡這一味,我個人比較不怎麼愛吃,另外就是乾撈燕窩,也是預先要有一鍋濃郁的肉汁湯,再放入燕窩一起煮,用文火拌均勻,等到肉汁快要燒乾的時候就可以撈起,就能直接吃了,肉汁湯最好是用翅湯或老母雞、排骨等肉類熬出來的湯,會比較入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ousaezufcaa 的頭像
    shousaezufcaa

    shousaezufcaa的部落格

    shousaezufc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